艾美亞當斯【大眼睛】強勢問鼎奧斯卡

九年之中五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金球影后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在最新作品【大眼睛】(Big Eyes)中,飾演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Margaret D.H. Kean的真實故事,突破形像的精湛演技讓美國媒體預測,她將順利再度入圍2015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並與《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中的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成為奪后的最大勁敵;今年剛滿40歲的艾美亞當斯,在接受Vogue雜誌封面拍攝時說:『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幼稚,但不論幾歲,都希望自己能不斷成長。』
由好萊塢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所執導,金球獎影后艾美亞當斯與奧斯卡影帝克里斯多夫沃茲Christoph Waltz共同主演的新片【大眼睛】,改編自藝術史上最令人震驚的醜聞,油彩畫家瑪格麗特基恩成名的背後辛酸及秘密,為了詮釋在藝術界享有盛名的真實人物,女主角艾美亞當斯做了許多功課研究,她說:『瑪格麗特生活在一個對女人而言相當不公平的50年代,所以即使她富有才華,但卻對自己相當沒有自信,於是所有的畫作均冠上了先生的名字,卻也因此衍生出了成名之後的背叛。我認為不論任何人,都應該要對自己有自信,就像我,雖然還是很幼稚,但仍相信自己會不斷的進步。』也因為這樣勵志的人生觀,讓這位一開始被認為只能演出「甜心角色」的金球影后,交出了九年內入圍五次奧斯卡的漂亮成績,而主演的最新作品【大眼睛】,則被美國媒體預測,將成為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后的鉅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眼睛】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1950年代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 (艾美亞當斯 飾)的成名過程與辛酸;與丈夫華特基恩(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鶼鰈情深,並且共同經營與分享繪畫事業的瑪格莉特,不只深愛著繪畫,更愛丈夫,於是願意讓丈夫沃特在每一幅由瑪格麗特創作的作品上冠名。但好景不常,兩人如日中天的事業漸漸隨著夫妻失和的感情而瓦解,眼看著丈夫無情並狠心地將自己的畫作據為己有,瑪格麗特毅然決然地選擇對簿公堂,並勇敢奪回屬於自己的畫作與名聲。

【大眼睛】即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期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CatchPlay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