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騷女老闆性感回歸!阿珍【老闆不是人2】玩更兇

在【老闆不是人】第一集中,珍妮佛安妮斯頓性感撩人的程度破表,不僅在銀幕上騷首弄姿,更大膽地說出許多令男人聽了都會臉紅心跳的話,更趁著職務之便,不斷用行動語言性騷擾自己的下屬,讓男性觀眾都恨不得有這樣的頂頭上司。這次在續集【老闆不是人2】中,她再度回歸扮演性感牙醫師茱莉亞,只是這一次她要玩更大!
珍妮佛安妮斯頓形容茱莉亞:「戴爾的離職讓她頓時失去生活重心,調戲戴爾是她生活快樂的理由之一,茱利亞可以輕易得到任何男人,但她偏偏就是得不到戴爾,這點讓她心生不滿。」茱莉亞決定要戒除自己強烈的性慾,問題是她的慾望太強,透過戒除性成癮的集會,她才發現隱藏在心中的惡魔早已吞噬她了,珍妮佛說:「但是茱莉亞毫不在乎,她決定順從這種感覺。」因此當她點頭答應演出【老闆不是人2】時,她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比第一集加倍的瘋狂。
珍妮佛安妮斯頓說:「我真的很喜歡茱莉亞這個角色,她像是一個有天使臉孔的惡魔,她有無限的發揮空間,她講任何話、作任何事都是理所當然,全世界都必須繞著她旋轉。」因此即使在戒除性成癮的團體中,觀眾以為她想改過自新,但其實她更清楚這個團體裡面的每一個人比誰都脆弱,她喜歡這種外弛內張的感覺,同時她也餓狠狠地盯著每一個成員,無論男女,她都想把她們生吞活剝。珍妮佛安妮斯頓形容這個團體就像是她的絕對領域,任何踏入這個團體的人都無法逃出她的手掌心,但是她高高在上,只對她感興趣的人下手。跟她演對手戲的傑森貝特曼說:「她完全豁出去了,她想出很多劇本以外的鹹濕對話,令現場的工作人員不分男女,都覺得臉紅、心跳加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珍妮佛承認,她演出這個角色最大的樂趣就是要挑戰導演與演員們的反應,尤其是片中最喜歡擺出正經架子的傑森貝特曼:「他很害羞,也很正直,但是我就是想看他坐立不安的樣子,他臉紅的樣子很可愛,我要作的就是不斷挑戰他的極限。讓他再崩潰邊緣」
【老闆不是人2】故事敘述由傑森貝特曼、查理戴與傑森蘇戴西斯所飾演的尼克、戴爾與寇特三人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不再為無良的老闆賣命,她們的創意新商品獲得電視台的專訪,更獲得投資者的青睞,就當他完成產品等著貨物上架時,才發現被狡猾的投資者擺了一道,不只血本無歸還求償無門,於是他們決定要綁架他的兒子換取贖金,在這整個計畫中,他們需要大量的笑氣,於是他們潛入了茱莉亞的牙醫診所,尼克卻剛好被逮個正著,一臉正經的尼克被茱莉亞相中了,他有可能逃出她的手掌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