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麵萌爆現身 台北街頭超搶眼

博偉影業   

   迪士尼影業2014年跨年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萌爆系英雄---機器人杯麵,於今天正式登台。由美國原裝進口的等身杯麵造型公仔在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1F前與台灣的觀眾見面,現場並舉行「大英雄天團---愛的抱抱」活動,只要跟杯麵等身公仔合影並上傳至臉書,即可獲得杯麵造型氣球,大人小孩無不為之瘋狂,也有國外旅客熱情加入,拍照人數絡繹不絕,超萌魅力讓全西門町跟著杯麵一起嗨!

 在【大英雄天團】劇中,機器人杯麵是男主角阿廣的哥哥阿正所設計的個人保健小幫手,造型白白胖胖,圓滾滾的線條超卡哇伊,再加上天然呆萌的個性,在預告片中早就已經療癒許多觀眾的心,此次等身公仔出現街頭,自然引起消費者搶著拍照,跟他來一個「愛的抱抱」!現場也準備了創意留言板給消費者,除了拍照之外,更讓杯麵陪著你說出心裡話! 也因此除了爸媽帶著小朋友開心合影外,也有許多甜蜜情侶組透過這個機會,跟著杯麵一起大放閃光留下愛的見證,而也有許多年輕朋友夥同一群麻吉跟杯麵拍照,展現青春熱力。

 本次活動將舉行兩天,週六於西門町喜滿客絕色影城及中和國賓影城,11/02周日將在分別於13:30在大直美麗華影城,以及16:30在信義威秀舉行,想跟杯麵一起合影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並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的【大英雄天團】,在22日早上舉行搶先試片後,節奏明快的劇情安排、精采絕倫的動作場面以及醫療機器人杯麵與男主角阿廣觸動人心的真摯情誼,獲得媒體記者一致好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英雄天團】電影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將於2014年12月31日跨年檔期隆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