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1主持人亮相 黃子佼、Ella「舞衣」啟新局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黃子佼、ELLA(陳嘉樺)及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楊達敬昨(10/29)首次連袂亮相!為呼應今年「金馬51」全新啟動的主題,黃子佼、ELLA特別身穿光鮮亮麗、性感十足的國標舞衣出場,黃子佼強調:「金馬51就是要讓大家動起來!」,ELLA也大方展現修長美腿與好身材,她大聲呼應:「51的諧音就是『舞衣』,國標舞衣很華麗、可以讓人為之驚艷!」曾經5度扛下星光大道主持重任的「星光一姊」楊千霈,特別以過來人身份鼓勵第一次搭檔主持的專業影評人楊達敬:「主持星光是靠時間累積、我會傳授經驗,這次很高興和專業影評人合作,讓觀眾能簡單輕鬆了解金馬入圍者。」楊達敬則感謝金馬執委會選擇很「素」的電影從業人員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他表示:「為了金馬獎已經瘦了10公斤、我每天都夢到星光,我會從電影人角度,畫龍點睛介紹辛苦偉大的入圍者。」今年《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台視將持續以HD規格live轉播,星光大道下午5:30登場,晚間7點起進行頒獎典禮。
去年金馬50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黃子佼,今年首次扛下頒獎典禮主持重任、壓力不小,但他仍一派輕鬆的表示:「我要以『經驗取代恐慌、專業取代緊張』,遇到大明星笑臉迎人就對了。」同樣備感主持壓力的ELLA則是大方秀出背部條條刮痧痕跡做為證明,剛卸下金鐘主持重任的好姊妹Selina安慰她:「現在不要緊張,要緊張、典禮前一週再緊張就好。」黃子佼透露目前都在加緊看劇本,而且都是利用洗澡的輕鬆時刻覆誦台詞,ELLA故意以驚訝的表情說:「萬一你在台上忘詞豈不是要脫衣服?」反應超快的黃子佼立刻回應:「妳只要馬上拿出蓮蓬頭、我就會想起來了。」,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不斷為記者會掀起高潮。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指出:「金馬51強調的是『50+1』要把過去的50年當作資源,迎向嶄新的開始。主持人選方面,堪稱紅毯女王的楊千霈第一次和專業影評人楊達敬合作,可望為觀眾帶來緊湊又專業的星光大道。黃子佼和ELLA陳嘉樺也是第一次主持金馬獎典禮,巧合的是去年主持人蔡康永推薦了黃子佼、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建議ELLA,和台視提出的名單不謀而合,非常期待他們激出的火花,能讓金馬在莊重之餘,還有更多的活潑新意。」台視金馬獎計劃主持人林益如也表示:「感謝執委會和各界支持,台視將在現有基礎上再創金馬51新局。」
長年投入推動藝術和電影產業的瑞士頂級腕錶及珠寶品牌Piaget伯爵,今年二度榮膺首席襄贊,除了今年將會再次與金馬獎的明星以華美的珠寶腕錶攜手閃耀紅毯之外,去年金馬獎與伯爵所設立的「伯爵年度優秀獎」,今年亦將再次頒發給「最佳原創劇本」,鼓勵優秀的電影人才。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球No.1美妝品牌LANCÔME,不僅擁有最多奧斯卡影后代言人,同時也是全球各大影展盛事的指定彩妝保養品牌。被媒體譽為「電影中的彩妝保養品牌」,第五度成為金馬獎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為所有記者會、酒會的來賓,提供專業時尚的保養彩妝服務。

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金士頓科技,連續六年贊助金馬獎與金馬電影學院,並特別打造「金馬51」限定版16GB迷你兩用隨身碟,讓所有與會的電影人,不但找回當年接觸電影時的感動,還能把這份珍貴的記憶,妥善地保存在特製的金馬隨身碟中。

金球獎官方指定香檳品牌Moët & Chandon,無論是經典電影畫面或是紅毯上的星光璀璨,隨時可見酩悅香檳美麗幻妙身影。第五度與金馬獎合作,於金馬獎晚宴中提供貴賓品嚐,藉著分享那魔幻與快感,向華語電影工業最才華洋溢的電影工作者致意。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2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視頻道全程以HD規格Live轉播,星光大道將從晚間5點30分起於,頒獎典禮於7 點起隆重舉行,另外包括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新加坡、菲律賓、美加和紐澳等國家地區的海外觀眾,也都可同步收看精采的節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