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甦醒】金馬秒殺【巴黎聖羅蘭】觀眾買錯場?!

‧海鵬影業‧   

2014金馬國際影展週六(10/25)開賣,電影【冬日甦醒】(Winter Sleep)頂著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光環,果然立即秒殺一空。
就連金馬影展執委會都說,【冬日甦醒】是「觀眾詢問度最高電影」,幾乎天天接到觀眾來電詢問該片。另一部才在法國剛上映的新片【巴黎聖羅蘭】(Saint Laurent),金馬首場也瞬間秒殺,但很快有人就發現劃錯場,因為該片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雖確定來台,卻因班機時間延誤,其實第二場才能出席映後。
曾演出【人魔崛起】、目前是香奈兒男香代言人的法國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24日剛確定將來台宣傳他的新片【巴黎聖羅蘭】。他原訂將出席金馬國際影展11月16、17日兩場映後座談,但因班機臨時異動,讓他只能出席17日的場次。即使金馬執委會已緊急通知觀眾,但許多爭鮮一睹他風采的粉絲不察,依然將第一場秒殺。
有趣的是,一位女性觀眾要搶第一場沒搶到,情急下差點哭了、只好改買第二場,後來聽說加斯帕德第只會出席二場,讓她瞬間破涕為笑。但【巴黎聖羅蘭】第二場目前依然熱賣,預計今天將全數賣光。

【巴黎聖羅蘭】和【冬日甦醒】都已確定將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將一路從下月歐洲電影獎廝殺到奧斯卡,兩部電影將前後於12月在台上映。片場2小時半的【巴黎聖羅蘭】將搶先於12月5日上映,長達3小時16分的【冬日甦醒】,則將於跨年檔期12月31日登場。 部落格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