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天團】杯麵現身伴群星 東京影展隆重開幕

 迪士尼影業2014年跨年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獲選為第27屆東京影展開幕片,10月23日晚上在六本木的開幕儀式中,製作團隊與華特迪士尼及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首席創意長約翰拉撒特、副總安德魯米爾斯坦,以及日本版配音明星菅野美穗、小泉孝太郎,在超萌機器人杯麵的陪同之下一同擔任紅地毯的壓軸貴賓,並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東京影展代言人中谷美紀同台與現場媒體粉絲致意。

 本屆紅地毯星光熠熠,開場宣傳大使「嵐」出場後隨即引發粉絲如雷鼓譟、隨後亦有「來自星星」的都教授金秀賢再掀高潮、而日本主場亦祭出多位重量級女星---中谷美紀、安達祐實、鈴木京香、宮澤理惠、深津繪里、連番上陣爭相鬥艷,另外擔任本次影展競賽評審委員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葛恩一身高挑西裝,也讓女粉絲尖叫連連。身為動畫大國的日本當然也請出了哆啦A夢、Hello Kitty、鹹蛋超人、進擊的巨人等經典角色,然而當杯麵眨著眼睛活靈活現地出場時,迅速hold住全場,成為鎂光燈焦點。

 約翰拉撒特用日文跟現場觀眾問好,他表示由於東京是製作團隊構築舊京山(San Fransokyo)這個虛擬都市非常重要的靈感來源,感到相當開心【大英雄天團】能夠在這裡舉行全球首映會,並參與東京影展,也誠摯地希望所有的觀眾都會喜歡這部片。製作人洛伊康利說,相當榮幸能夠受邀,製作團隊希望將這部作品當成是獻給亞洲以及日本文化的一封情書。導演唐豪爾以及克里斯威廉斯則直呼能在東京做首映真是太興奮了!一行人與日相安倍晉三以及影展貴賓們在舞台上為東京影展完成揭幕後,旋即舉行【大英雄天團】全球首映會,為整晚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並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的【大英雄天團】,在22日早上舉行搶先試片後,節奏明快的劇情安排、精采絕倫的動作場面以及醫療機器人杯麵與男主角阿廣觸動人心的真摯情誼,獲得媒體記者一致好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英雄天團】電影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將於2014年12月31日跨年檔期隆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