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密者】事實不會因為被忽略就停止存在-----阿道斯赫胥黎

   

    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神鬼認證4】),在改編自獲頒普立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真人實事的驚悚片【告密者】中,飾演這位熱血記者。1990年代,韋伯在聖荷西水星報擔任資深記者,他的職場生涯出現了驚人的轉折,因為一名古柯鹼毒販的女友可若巴卡偷偷塞給他一份大陪審團記錄謄本,暗示他美國情報單位和中美洲的古柯鹼走私之間有關聯。韋伯一心追查真相,從加州的監獄一路查到尼加拉瓜的村莊,甚至華府的權力人士,結果他的查訪引起了不必要的注意,不僅威脅到他的飯碗,也威脅了他和家人的性命。

‧揭發最黑暗角落的真相

 本片跟著韋伯揭發毒販、叛軍和在幕後操控的中情局之間的「闇黑同盟」,同時也記錄韋伯的故事,這個不完美又脆弱的記者,孜孜不倦地試圖揭發最黑暗角落的真相,不管遇到什麼打擊都要給予社會大眾知的權利。 製片史考特史杜柏說:「這是一部政治驚悚片,但蓋瑞韋伯的爆料至今仍影響我們很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