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完美銓釋【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曾經轟動一時的珍布裘三角戀愛,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愛恨糾葛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即便他們分手後各自有了新生活,三人的名字還是時常被聯想在一起,這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竟然將真實在電影【百萬嬌妻綁架計畫】上演。
珍妮佛安妮絲頓在新片【百萬嬌妻綁架計畫】中飾演人見人羨慕的幸福嬌妻蜜琪道森,陶醉於擁有完美老公和優渥家庭生活的氛圍中,對於艷麗火辣的小三早已介入卻渾然不覺。其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被性感誘人的小三(艾拉費雪飾)迷得神昏顛倒,正打算要拋家棄子帶著美嬌娘遠走高飛,不料一樁綁架案卻讓所有事情亂了套。
人妻蜜琪被兩個剛出獄的年輕地痞挾持,原想藉以要脅法蘭克給予贖金,沒想到他竟毫不領情,甚至想直接藉此擺脫蜜琪,讓妻子獨自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對丈夫失望透頂的蜜琪當然不會孤零零地苦等救援,馬上暗地展開一場翻天覆地的計畫。究竟被丈夫遺棄的蜜琪該如何平安脫險?又會與小三擦出怎樣的火花?而丈夫是否會再度重回她的懷抱?種種與現實生活不謀而合的劇情,處處寫進觀眾的心坎裡,而電影中的女主角瞬間經歷從天堂掉進地獄的情感轉折,更是挑戰珍妮佛的演技,她也將該角色詮釋地絲絲入扣、震懾人心,成為本劇的最大亮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