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任何人】全台票房破5千萬

由「華聯國際」發行、爭取美國製片方同意於9月19日領先全美一個月上映的電影【別相信任何人】,至今全台總票房已突破五千萬,不僅自同期上映的眾強檔片中突圍而出,成為首週新片票房冠軍,也造就了妮可基嫚近五年在台票房最高峰,市場表現可謂相當亮眼,在強敵環繞下,上映四週以來,仍保持台北票房前四名成績,在口碑持續發酵之下,預期後勢可望挑戰六千萬大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別相信任何人】是「華聯國際」首部操刀發行的商業規模影片,改編自原著作家S.J. 華森(S.J. Watson)的暢銷同名小說【別相信任何人】,近年來暢銷小說改編電影蔚為風潮,但小說銷售量卻不一定反應在電影票房上,【別相信任何人】經行銷團隊操作,成功引起市場注意,進一步創造市場高度期待與口碑氛圍,也為今年初剛成立的「華聯國聯」拿下第一戰的好成績,更同時帶動了小說再版熱賣。
首部發行的國片【寒蟬效應】將於10月24日推出,「華聯國際」總經理廖偉銘表示,【寒蟬效應】不僅卡司組合漂亮,也相當看好本片議題豐富,題材為國片中少見,甫完成即獲2014釡山國際影展青睞,入圍正式競賽單元,同時也入圍本屆金馬獎三項肯定,因此除發行外,更大膽以【聯合出品】之姿進一步合作,將釋出更多戲院通路優勢及行銷資源加持,期待延續【別相信任何人】氣勢再創今年國片票房紀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寒蟬效應】取材自真實故事,由徐小明監製、王維明執導,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戴立忍主演,描寫四個背景、性格不同的女性,因一樁陷入羅生門的感情糾紛,各自掙扎、面對愛情裡曾有的幸福、紛爭與殘酷…。隨著事件的落幕,四位女性展現勇敢與成長。片中徐若瑄及賈靜雯飾演立場各異的律師,對手戲尤其精采,透過光影詩人李屏賓大師的內歛鏡頭更見人物細膩情感及題材格局。近期電影話題延燒、廣受市場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