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邀來金獎特殊化妝師打造老臉

由宋慧喬、姜棟元主演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目前正在台灣感動獻映當中。由童星趙聖穆所飾演的小主人翁「韓亞凜」,年僅16歲就罹患先天性早衰症,以致於外貌和身體年齡已經達到80歲,是否能夠活過17歲?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面對死亡的進逼,他卻不放棄生命,努力地活下去;雖然年紀輕輕,卻有著驚人的成熟心智,不讓父母為他擔心。

感動無比的情節,讓台灣觀眾紛紛看到潸然淚下,直呼「從電影中段哭到結尾!」有趣的是,有眼尖觀眾發現本片竟默默「偷渡」台灣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原著小說情節,讓不少【少年Pi】粉絲直呼驚喜。

此外,劇組為了呈現小主人翁的衰老面貌,更請來曾為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打造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老臉的奧斯卡獎特殊化妝師克雷格卡農(Greg Cannom)操刀,並運用創新的「臉孔置換技術」(Face Replacement)加強演員臉部的表情演出,堪稱是韓國影史的首度創舉。

在片中飾演小主人翁「韓亞凜」的趙聖穆,私下的本尊跟電影中的造型差別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