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寒蟬效應】被強暴演技一流

韓國當地時間10月6日下午2點,由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戴立忍主演的電影【寒蟬效應】在釜山國際電影節上進行了首映。電影中心400多人的戲院座無虛席,導演王維明、主演郭采潔一起出席了見面會並熱情回答觀眾提問。該片曾在2013年的釜山電影節上獲得創投APM計畫關注,今年又入圍“新浪潮競賽單元”,可謂是一次“回家之旅”。
在Q&A部分,王維明導演也借此機會表達了對釜山電影節的誠摯感謝,並祝福這場亞洲電影的盛會越辦越好。席間音樂大師林強也觀賞了【寒蟬效應】,直言:『這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值得大家進戲院支持!』【寒蟬效應】由庫里製作出品、華聯國際發行、訂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為愛勇敢。
釜山電影節作為亞洲最重要的電影節,今年依然是名導彙聚,張藝謀的《歸來》、許鞍華的《黃金時代》、鈕承澤的《軍中樂園》等多部作品都在釜山熱映,而首次參賽的王維明導演作為亞洲新勢力的代表也受到了中外媒體和觀眾的矚目。下午2點的見面會票上午9點即告售罄,映後主創的QA座談也討論激烈,持續了半小時之久。《寒蟬效應》是王維明導演的首部長片,改編自真實的故事,通過一段三角戀的愛情故事折射出諸多的社會問題,清新自然的表現風格卻激發出深刻的人性反思。
據電影節工作人員透露,【寒蟬效應】首映票銷售火爆,這部電影也是郭采潔回歸“小清新大學生”的最新力作,為此特地於6日上午從巴黎飛到釜山,飛機延誤,敬業的她未做休息就馬不停蹄地來與釜山的觀眾見面。首映場全場爆滿,除了各國的媒體和韓國當地的觀眾外,很多韓國電影人也前來捧場。全片放完,全場觀眾起立致以熱烈掌聲,送給所有的創作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韓國同行還重點提到了郭采潔的演技,對此郭采潔也謙虛的表示自己還年輕,還有更多可以提高的空間,也感謝韓國觀眾對自己的肯定。還有郭采潔的粉絲專程來看這部電影,采潔感激的同時也坦言,『《寒蟬效應》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部片子,希望大家都能看見我們的努力以及台灣電影的成果』。【寒蟬效應】由庫里製作出品、華聯國際發行、訂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為愛勇敢。 點此上【寒蟬效應】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