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亞洲達人秀】尋找台灣潛力國際巨星

 曾讓不起眼的平凡蘇珊大嬸以【悲慘世界】音樂劇中一曲<我曾有夢>晉身世界舞台、全世界最響亮的【達人秀】節目製作人西蒙高維爾(Simon Cowell)日前對台灣及亞洲各國發出達人召集令。經歷一連串的跨國海選,【亞洲達人秀】實境節目製作團隊特別選定台北作為亞洲海選最後一站。製作群將於10月5日進駐台北華山Legacy Taipei進行全天海選,期待團隊能在最後一站台灣選出令人驚艷的台灣表演達人,送上國際舞台,參加全亞洲實境節目錄影。海選資訊一公佈,報名網站便收到來自台灣各城市的報名資料,內容包含歌唱、喜劇、魔術、特技、變裝、舞蹈與任何新奇古怪的特殊表演都令製作團隊對台灣的達人表演為之期待。
 【達人秀】(Got Talent)版權由英國傳媒公司費里曼圖媒體公(FremantleMedia)和知名製作人與同為選秀節目評審的西蒙高維爾( Simon Cowell)旗下西口娛樂公司(Syco Entertainment)所共同擁有。此次AXN【亞洲達人秀】是由費里曼圖亞洲媒體(FremantleMedia Asia Pte Ltd)與索尼亞洲電視網(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Networks, Asia)共同製作,將在2015年初於亞洲二十個地區,包括東南亞、韓國、香港與台灣首播,屆時或許便能看到由海選脫穎而出的台灣之光站上世界舞台。【亞洲達人秀】臺北場公開徵選報名資訊請撥打專線:(02)2793-6771,或上www.axn-taiwan.com 報名。
關於 AXN 與 AXN HD

AXN 提供給觀眾最棒的視覺饗宴,藉由精彩的節目,讓人在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獲得紓解。AXN是亞洲首屈一指的英語綜合娛樂頻道,鎖定18至39歲具有相當經濟程度的觀眾,其節目內容安排有獨家首播高收視率影集 、膾炙人口的電影以及蒐羅全球各地頗具人氣的冒險與實境節目與亞洲本地自製的節目。

AXN成立於1997,是在拉丁美洲與歐洲都可以收看得到的國際頻道。在亞洲,擁有超過七千八百萬的收視戶,多達二十個國家可以收看。AXN 亦提供高畫質頻道(HD)。AXN是隸屬於索尼影視娛樂公司,是索尼影視電視網絡的一員,擁有索尼付費電視beTV,索尼影視電視、ANIMAX 與 ONE AXN頻道更多影集資訊請點此查詢 或上臉書

關於 FremantleMedia Asia

FremantleMedia Asia在亞洲主要城市如新加坡、北京、曼谷、雅加達與孟買都有辦公室,,是全球製作首屈一指的製作公司之一。最為人知的有英國的選秀節目【X Factor】與【Got Talent】。現在FremantleMedia Asia 也將最頂尖的團隊帶到亞洲,不僅套用揚名國際的公式,取得每季的自製節目都受到歡迎,也超越單一市場製作限制,FremantleMedia Asia 展現跨區域的整合製作。最近的【誰是接班人:亞洲篇】便是成功的例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