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2》台灣獨家送超夯熊本Kumamon

 被譽為日本影史上最賣座、最成功的真人版翻拍電影《神劍闖江湖》續篇終於要在台上映了!此次將帶來漫畫迷最津津樂道的橋段《京都大火篇》,為完整呈現真實的速度感與華麗的場景,大友啓史導演不惜砸下30億日幣重本,耗時6個月!動員5,000名演員!為日本真人版電影史帶來一顆震撼彈。
 《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在日上映至今票房已達50億日圓。此次《京都大火篇》帶來令人期待的豪華陣容!繼《龍馬傳》後,再度找來福山雅治與佐藤健的師兄弟合作,這次的合作佐藤健更表示用了120%的力量在演出劍心一角。而除原先熟知的角色外還加入了御庭番眾以及志志雄所率領的十本刀部隊。看19世紀的傳奇劍客緋村劍心(佐藤健 飾)如何阻止與自己實力不分軒輊的瘋狂敵人志志雄真實(藤原龍也 飾),又是如何在保護國家,與他的不殺之誓中抉擇。
 本次日本劇組因到熊本縣拍攝而與可愛熊本Kumamon合作,讓熊本Kumamon化身為劍心,這可愛的吉祥物除了敬業的在小臉上貼上與劍心相同刀疤,還跟著主角們到處宣傳呢!這麼可愛的『熊本Kumamon X劍心』本次也獨家取得授權製作成L夾!獲得辦法-《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於9月26日全台電影院上映,在上映期間於上映戲院(威秀影城除外)購買《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電影票2張就送獨家精美好禮【『熊本Kumamon X劍心』限量電影L夾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博客來或鴻聯國際粉絲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