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聖以一打十 窪塚洋介耍冰鑽搶錢

 田中聖在電影《三分之一:逆轉賭局》中,飾演帥氣的酒店少爺小島,在電影中不僅是店裡小姐們仰慕的對象,擔任安管的小島其實也是武術高手,結合了泰拳跟自由搏擊,為了「安撫」鬧事的客人,有不少精彩的動作戲。導演也讚許田中聖非常有天份,在拍攝武打戲時,只需要稍加指導,便能拳拳到位,架勢十足。
 另一位也有大量動作演出的演員窪塚洋介,則被導演喻為:邪氣十足,華麗與暴力的完美結合。窪塚洋介將角色變態且冷酷的個性詮釋的非常到位,招牌標誌冰鑽,是片中破魔的武器,華麗又殘忍的攻擊手法,讓觀眾看的也不禁跟著心驚膽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反觀同樣身為主角的藤原龍也,在電影中看起來似乎只有一直挨打的份,藤原龍也則笑著表示:其實我是團體中的智囊團,負責鬥智,和小島是一文一武的組合!


 《三分之一:逆轉賭局》改編自木下半太同名小說,也是田中聖自傑尼斯單飛後的首部個人作品,台灣今天(9/19)起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