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老闆不是人2】狂飆喜劇基因

 最能為上班族消氣解悶的【老闆不是人】,這次變本加厲推出升級版續集【老闆不是人2】,除了原班人馬傑森貝特曼、查理戴與傑森蘇戴基斯這三個衰神之外,珍妮佛安妮絲頓與凱文史貝西這兩個壞老闆也回鍋,新加入的還有黑心投資客(金獎得主 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 與他兒子(【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 飾),有這兩個實力與偶像派的明星加入,讓【老闆不是人2】比第一集更加有看頭。
 在【老闆不是人2】的故事中,受夠了老闆氣的三個死黨好兄弟,尼克、戴爾與寇特終於決定拿出過去忍辱負重存來的畢生積蓄,要自己當老闆為自己的人生好好衝刺一番,他們的心血結晶很快獲得投資人的注意,並且承諾他們願意給他們一大筆錢,激勵他們大量生產,將來家家戶戶必定會搶著用他們的產品!光想像這個畫面,就已經讓尼克、戴爾與寇特高興不已。
 但是好景不常,當他們向銀行借了一大筆錢買了原料蓋了廠房之後,狡猾的投資者決定臨陣退出,此舉不僅讓他們血本無歸,更可能吃上官司。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他們終於想出一個辦法,那就是綁架他的兒子,逼他付出贖金來,但是這三個很顯然沒有經驗的綁匪,完全不是老奸巨滑投資客的對手。出乎意料地,他們多了個很厲害的軍師,有了他,拿回血汗錢看來再也不是夢了!
 【老闆不是人2】這次新加入克里斯潘恩飾演投資者的獨生子雷克斯,為他們擬定萬全的綁票計畫,克里斯潘恩說:「我真是愛死了第一集的點子,當導演來找我演出第二集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可以跟傑森貝特曼、查理戴與傑森蘇戴基斯一起混,每天都像是在玩樂一樣!尤其是看到傑森貝特曼與查理戴露出吃鱉的表情。實在很逗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