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破風》讚崔始源技術佳!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已完成台灣拍攝,目前正在香港進行如火如荼的拍攝工作,在19日凌晨開放媒體於將軍澳的單車館探班,導演林超賢與演員彭于晏、竇驍、崔始源、王珞丹、歐陽娜娜、連凱及帶傷歸隊的陳家樂全都現身,彭于晏、竇驍及始源還在現場大展場地賽的競賽車技。
 《破風》劇組在香港展開拍攝,昨夜開放媒體在香港探班,彭于晏二度和導演林超賢合作,他在片中演出從車隊的「破風手」逐漸變為「衝線手」,他在今年三月已展開練習,他從《激戰》練拳,《黃飛鴻》習武到《破風》學自行車,已是「多才多藝」,他說:「能者多勞,這是我體驗生活的一種方式,做演員就是一種體驗。」他也表示希望透過拍電影可以傳達出「很多事情都可以學習」的正面訊息。
 而近日,柯震東和房祖名因吸毒被捕,有媒體問到彭于晏等人對此事的看法,彭于晏表示他們二人都還處於一個最需要面對大眾的狀態,最重要的是他們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任,「如果大家願意給他們一個機會,他們還很年輕,有很多機會可以做更好的事情來回饋給社會。」
 彭于晏和始源經過多天合作,已如好友般有默契,彭于晏讚美他敬業,「始源雖然比較晚進組,但他很努力,一有機會都會要求自己進行訓練,最厲害的是他。」彭于晏表示始源還有演唱會工作,還能抽出時間訓練,真的非常努力,始源表示雖然非常辛苦,但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工作。
 而王珞丹及歐陽娜娜是片中少數的嬌點紅花,王珞丹表示經過很多天的拍攝,騎車技巧進步許多,「一些在專業賽道上過人、讓位的技術,都能完成了。」但她看到一同拍片的竇驍及陳家樂摔車後,膽子越來越小了。她在片中與彭于晏及竇驍上演了一場三角戀,但她表示這次放了極大的心力在自行車的戲上,「這次和以往演出的職業及身份不一樣,我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達到導演的要求。」
 而歐陽娜娜則有如劇組中的小可愛,王珞丹讚美她對戲組的每一個人都很好,甚至笑言比較想和這位「小鮮肉」傳緋聞,對她疼愛有加,「她剛進這行,我應該要像大姊姊一樣保護她,希望她永遠都那麼單純。」娜娜覺得劇組所有人都對她非常照顧,「他們都像大哥哥及大姊姊般,見到我都會很溫暖的問我吃飯了嗎?讓我很感動。」
 之前在台灣意外摔斷鎖骨的陳家樂也現身,他表示傷受時,監製問他可以嗎?他硬是咬牙說:「我可以。」堅持克服傷痛演出角色,他說:「我特別問了教練,他說我可以騎車,但不能太快,可是,電影要求的速度真的太快了,那時候請替身幫忙,等我再好一些,就可以拍一些特演鏡頭。」但他覺得重新投入練習時仍有些陰影,但再多騎一陣子,陰影逐漸消散。
 而竇驍狀況同樣慘烈,他表示在劇組前前後後一共已摔了11次之多,有兩次嚴重到甚至頭盔都碎了,他一直都不敢讓家人知道,自己受了多少傷。而連凱則是投訴被導演林超賢騙了,「他當初說安排給我感情戲,有個太太,最後卻是個14歲的女兒歐陽娜娜。」他嘆說:「雖然娜娜很可愛,但我怎麼看都不像有夠14歲小孩的父親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破風》預計將於明年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