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 傑森史塔森 好交情超過10年

 還有一天,全球男人最期待續集電影【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即將全台盛大上映;已屬「浴血幫」元老級人物的李連杰與傑森史塔森在日前接受訪問時,均表示對彼此的尊敬與推崇,李連杰說:『我跟傑森認識超過十年了,是老戰友,跟他一起拍片就像跟家人相處一樣的自然。』而月初去北京宣傳電影的傑森史塔森亦對媒體表示:『李連杰是我的偶像,我非常尊敬他,我永遠無法將自己與如此值得尊敬的人放在一起比較。』此番言論足見兩人的好交情與惺惺相惜。
 在【浴血任務3】中,功夫皇帝李連杰仍然飾演能弄刀舞槍又有矯健身手的「陰陽」,除了原有的逗趣個性之外,角色亦有讓觀眾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李連杰說:『史特龍很聰明,會導也會編還是位優秀的動作片演員,這部電影裡幫我修改很多台詞,多了很多幽默,結尾也會有讓觀眾意想不到的部分,我很榮幸能再次與他合作。』。而飾演片中另一位主要角色「聖誕」的傑森史塔森,亦對好友席維斯史特龍大力稱讚,他說:『觀眾看故事最在乎的就是角色,史特龍是個英雄,他從影以來演的都是這種角色,沒人比他更了解「英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 飾)、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浴血任務3】即將於本週五8月15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或CatchPlay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