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藝術家》金獎導演搞笑演出「千人斬」

 即將在下週五(22日)於台上映的顛覆性別爆笑喜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Jacky in Women’s Kingdom),不只由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Charlotte Gainsbourg所主演,更有《大藝術家》(The Artist)奧斯卡金獎導演米謝阿札納彼席伍 Michel Hazanavicius不計形象、兩肋插刀的搞笑演出,米謝阿札納彼席伍說:『這次在電影中飾演被無數女人「上」過千人斬,不只露點演出,更有激情又爆笑的床戲,這也算是我的「演員之路大突破」!』
 大膽顛覆性別、挑戰禁忌議題的「男版灰姑娘」的爆笑喜劇,不只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門票秒殺,今日試片亦是好評不斷,影評與媒體看過後紛紛表示「現在的社會就是需要這種電影,能讓人沖淡悲傷、盡情的開懷大笑!」而對於片中奧斯卡金獎導演米謝阿札納彼席伍的爆笑演出,則大呼「實在是太犧牲了!」


 在法國頗負盛名的導演米謝阿札納彼席伍,不只以專導諷刺喜劇聞名,更在2012年以黑白默片《大藝術家》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項;不輕易參與電影演出的他,這次在【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中飾演「臥底的搞笑男妓」,放浪不羈的演出與詼諧又帶有諷刺的角色刻劃,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描述不知道是不是很久很久以前,但肯定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個布布妮民主共和國,女人鐵腕治國,男人則要謹守「夫」道、穿長袍理家務,得閒拜拜馬神順便祈求國泰民安。20歲的俊美傑奇(文森拉寇斯特 飾)與全國未婚男性擁有著一個共同夢想——嫁給將軍接班人(夏綠蒂甘斯柏 飾),並一起生很多很多的小女孩。當國家宣布要舉辦「替接班人招親選夫」的盛會,傑奇還以為好運就要降臨,然而接連的意外讓他失去母親,只得投靠惡姨婆一家。當「灰男孩」遇上解放軍,一場冒險革命兼反串扮妝之旅就此展開,且看真愛如何降臨!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即將於下週五8月22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威望官網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