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蟬聯票房冠軍!【八月心風暴】梅姨想再拿一座!

   

‧【華爾街之狼】蟬連全台票房冠軍 李奧納多公佈片中四大最難忘戲碼
‧【八月心風暴】梅莉史翠普奧斯卡頒獎前夕大呼「渴望再拿一座小金人」


媒體影評一致盛讚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以破兩千萬佳績再度蟬連全台週末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累積總票房已逼近八千萬台幣;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坦言,拍攝【華爾街之狼】有四場戲是讓他最難忘的,第一是他為了解救嗑藥後嗆到的喬納希爾,慘遭火腿狠打70次,他說:『他狼吞了幾片火腿卻嗆到了,我要對他做人工呼吸,把卡在他氣管裡的火腿給逼出來,所以劇組為了逼真,還特地在火腿上裹滿潤滑劑,放在湯匙上往我臉上猛打,打了70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第二件事則是與在片中飾演她第二任妻子的瑪格羅比大吵,並慘遭甩巴掌,李奧納多說:『這位年僅24歲的女孩吵起架來一點都不怯場,就連給我一巴掌的戲都演得很自在。』第三件事則是喬納希爾吞金魚那場戲:『大家以為那是玩具魚嗎﹖不是!喬納真的吞了活生生的金魚,不過他沒有吞下去,但據他所說,活的金魚在嘴裡動真的很恐怖!我很佩服我的兄弟!』第四件事也是他最難忘的是「與姑媽的吻戲」,他說:『這場與瑪格羅比姑媽接吻的戲,我真的很緊張,緊張到比拍攝電影中所有床戲都還要緊張,所以這場吻戲我們拍了27次才完成。』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由影后之后梅莉史翠普所主演的電影【八月心風暴】(August: Osage County)即將於本週四(2月27日)全台上映,因飾演罹患癌症又對人生失望的暴躁毒舌母親一角再獲奧斯卡提名的梅莉史翠普在奧斯卡頒獎前夕公開表示「我真的很渴望再拿一座小金人!」而從不嫌獎多的梅姨也謠傳即將接演英國政治女權名人艾米林潘克斯特Emmeline Pankhurst的自傳電影,而向來擅於詮釋名人角色的梅姨似乎也在醞釀再奪下一座永不嫌多的小金人。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