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金雞sss】香港奪冠 10天票房破億!

   

 

‧慶功宴群星匯集 情人節推出特別加長版


《金雞sss》票房在香港賀歲檔一雞獨大,上映十天已衝破港幣3000萬(台幣1.2億)!氣勢如虹、口碑極佳,稱霸2014賀歲檔票房冠軍,因此更於情人節2月14日,推出特別加長版回饋給香港觀眾!

 

 為慶祝票房大賣,電影於2月13日舉行慶功宴。當晚,吳君如特別以一襲簍空美背服裝,驚艷全場,並連同陳可辛、古天樂、黃秋生、杜德偉、盧海鵬及導演鄒凱光等等的一眾群星出席。吳君如對於演出這樣一個角色,在相隔十年後並取得好成績感到非常興奮,也對眾演員好友為《金雞sss》賣力演出表示感激不盡。

 

 慶功宴上熱鬧非凡,一眾嘉賓為金色數字氣球$38,888,888剪綵,藉此預祝《金雞sss》票房繼續一雞獨大,橫掃千金!並期望加長特別版《金雞sss》的票房能再創高峰!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其中現場有媒體記者問到杜德偉,因為在《金雞sss》當中扮演了鴨王的角色,會不會希望吳君如在他日後的演唱會當特別嘉賓現身跳舞做為回報,杜德偉說:「連君如也都很想這樣做,但我這個人就傻傻的,再請太太多給我一些意見。」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