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茱莉亞羅勃茲【八月心風暴】同台飆戲齊入奧斯卡!

   

‧奧斯卡兩項大獎提名電影【八月心風暴】
‧影評盛讚「雙影后演出對手戲足以叱吒影壇」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提名電影【八月心風暴】(August:Osage County),自美國上映後好評不斷,《Rolling Stone》說「梅莉史翠普與茱莉亞羅勃茲的對手戲足以叱吒影壇。」《Time》說「茱莉亞羅勃茲從影以來最深刻、最強烈、最生動的演技代表作。」《Wall Street Journal》說「茱莉亞羅勃茲展現超凡演技,與梅莉史翠普爆發力十足的演出完美結合。」《Hollywood Reporter》說「娛樂性十足、尖銳而精彩的親情對手戲令人回味無窮。」本片即將於2月27日全台上映。

 

 以電影【八月心風暴】獲本屆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的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日前得知入圍時表示高興,但更開心的卻是能與影后之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一起演戲,她說:『就像所有人一樣,我很榮幸能與梅莉史翠普演戲,能站在一旁看她精湛的表演,這是一種特權,也比什麼都值得開心。』而梅莉史翠普對能與茱莉亞羅勃茲一同飆戲則說:『與她一起演戲很痛快,她很熱情又很敬業,也是你一見就會喜歡的人,而她所詮釋的角色則是與他本人大相逕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八月心風暴】描述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 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死後,成為了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其中包括了與維奧莉特脾氣最接近也最有個性的大女兒芭芭菈(茱莉亞羅勃茲 飾)。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八月心風暴】即將於2014年2月27日全台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