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sss】香港首映 張家輝 陳奕迅 黃秋生力挺吳君如!

   

‧【金雞sss】香港時代廣場盛大首映 張家輝 陳奕迅 黃秋生眾星雲集

 

 今年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金雞sss】,前晚(19日)在香港時代廣場舉行盛大的首映會,身兼女主角和監製的吳君如以一襲黑色蕾絲透視禮服出席,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多位客串的男星如張家輝、陳奕迅、黃秋生、陳冠希、蘇永康、張兆輝等人都力挺出席,讓首映會星光熠熠,吳君如還特別頒給每位男星【金雞sss】「珍藏版集郵小全章」,成了名符其實的「集郵女皇」!

 

 即將於1月30日台港同步上映的【金雞sss】,前晚(19日)在香港時代廣場舉行盛大的慈善首映會,身兼女主角和監製的吳君如難得性感現身,以一襲黑色蕾絲透視禮服驚豔全場,陳可辛也愛相隨陪她出席。除了張家輝、陳奕迅、黃秋生、陳冠希、蘇永康、張兆輝、詹瑞文等男星外,片中的「雞小姐」衛詩雅、林宜芝和蔚雨芯也盛裝出席,其中蔚雨芯還露出「北半球」爆乳搶鏡!

 

 張家輝在片中飾演過氣的黑道大哥「哥頓哥」,難得展現喜劇天份,且和吳君如有不少吻戲。吳君如爆料說,本來劇本裡沒有吻戲,是張家輝自己提議要加,因他認為兩人在片中彼此相愛,有吻戲會更有說服力。張家輝近年來演技備受肯定,成了得獎常勝軍,吳君如一開始還擔心是否能邀得到他,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下個月他將帶著新作【魔警】赴柏林影展宣傳。

 

 歌神陳奕迅在片中飾演張家輝昔日的手下小弟「Jacky仔」,有場戲被張家輝狠K倒在地,他笑說:「我以後乾脆轉型當打仔好了。」當初吳君如打電話給他時,原本只是抱著一試的心理,畢竟歌神的演唱會行程滿檔,結果竟然幸運地卡到陳奕迅從溫哥華飛回香港的三天空檔,吳君如說:「Eason好敬業,當天一早才從溫哥華飛回來,就立刻開工了。」

 

 陳冠希在片中飾演口交店老闆「根本拜池」,造型令人發噱,被問到是否從此將復出拍戲?他表示在【金雞sss】前其實先拍了曾志偉監製的【澳門街】,只不過【金雞sss】較早上映,他說:「其實我一直想再拍戲的。」

 

 前晚片商特地和香港郵政局合作,製作限量版的【金雞sss】「珍藏版集郵小全章」,由吳君如頒發給現場每一位被集郵的男星,吳君如儼然成了名符其實的「集郵女皇」!不過她隨即感性表示,能拍得成【金雞sss】,全都要感謝所有力挺客串的男星,整個過程中讓她感受到香港電影圈一股團結、正面的力量,期望能衝出好票房,早日開拍【金雞sss】第四集!

 

 【金雞sss】前導海報中吳君如的38G巨乳令人驚艷,正式版海報也出爐,19位以不同造型客串的男明星一字排開,可說是星光閃閃、氣勢磅礡,也讓人更加好奇他們在片中的表現究竟有何突破之處。【金雞sss】粵語版和國台語版將於除夕1月30日全台歡笑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