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金雞sss】罩杯升級38G 過年來台接客!

   

‧【金雞sss】38G奶影后級「媽媽桑」吳君如來台 暢談拍攝趣事
‧大牌男星客串全不收酬勞 首度當監製 喬資金 演員一手搞定
‧吳君如 天心 港台大波美女相見歡 猛男磨蹭獻花樂開懷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度自製自演、今年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金雞sss】,昨天(16日)舉行女主角吳君如訪台記者會,為配合片中的場景氛圍,片商特別砸重金搭建宛如「夜總會」的舞台,現場還找來波霸辣妹站在門口服務「老闆」們,並大跳「金雞舞」,趣味十足。女主角吳君如以一身藍色褲裝、黑色皮衣勁裝現身時,裸上半身的兩位猛男不但獻花跳熱舞,還作勢在她身上「磨蹭」,讓吳君如樂得開懷大笑,直說:「好激動!」好久沒主持的金鐘獎影后天心更是為了吳君如再度執主持棒,港台兩位「大波美女」相見歡,讓鎂光燈閃爍不停!

 

 闊別十年後,吳君如率眾影帝及歌王再次以全新角色、全新造型、及全新劇情打造【金雞sss】,更邀來張家輝、梁家輝、甄子丹、古天樂、黃秋生、余文樂、杜德偉、陳奕迅、杜德偉、鄭中基、陳冠希等一票A咖男星客串,力求場場重口味,要讓觀眾笑吱吱過新年!

 

 10年前吳君如以【金雞】成為首位以喜劇獲金馬獎影后的女星,10年後,她不但推出升級版的【金雞sss】,更升格當監製,展現多方面的才華。不過,吳君如說當初要拍時,陳可辛並不贊成,因為妓女的題材無法進大陸,回收上會有困難,但她發現【金雞】已經建立出一個品牌,在找資金和演員上都比預期中順利,她也沒想到這些A咖男星幾乎都是一通電話就答應演出,甚至還不收酬勞,她說:「拍這部片讓我感受到一群人的正面能量,能拍得成真的是奇蹟,雖然我因此胃痛了2個月,但辛苦都是值得的!」。

 

 這回包括金馬影帝張家輝、甄子丹和古天樂都不計形象豁出去演,吳君如說張家輝一口答應,且一直跟她催要看劇本,古天樂更是造型誇張,還被「襲蛋」兼強吻。甄子丹覺得自己扮成葉問的梗「笑」果十足,而且演得超開心,陳冠希在片中客串口交店老闆,吳君如透露,他還自己「加料」,一出場手就猛往褲檔裡抓,「他們每個人都演得好棒,都只有收紅包,若電影賣錢,我一定讓他們分紅。」

 

 這回她的罩杯升級為38G巨乳,成為名符其實的「大奶金」,她特地遠赴韓國做矽膠胸模,再找來泰國一流化妝師黏上皮膚,效果栩栩如生,但每次上戲前要耗費2小時,長時間拍下來更讓她腰痠背痛。吳君如說,拍攝她和一群旗下「雞小姐」在海灘玩樂這場戲時,陳可辛特地去探班,看到她的巨乳還說:「回家後可以不要拆下來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金雞sss】故事描述16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可說是環肥燕瘦,應有盡有。現代「媽媽桑」接客,也配合新科技全面升級,和客人聯絡不再是打電話,而是以line、what’s app及we chat等最夯的通訊軟體取代,她還為客人提供貼心服務,例如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幫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等,「做雞」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因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阿金於是帶著旗下「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的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和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睽違十年再度登台,喜劇天后吳君如這次來勢「胸胸」,不只罩杯升級、歡笑加倍,更率眾影帝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是今年春節檔最強喜劇首選,預告片請上youtube,【金雞sss】將於除夕1月30日全台歡笑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