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金雞sss】1.16週四招開記者會!

   

‧千呼萬喚 【金雞sss】正式預告片出爐 大牌雲集 笑料不斷
‧張家輝開黃腔激吻吳君如 古天樂下體遭襲 哀嚎慘叫
‧吳君如16日來台出席【金雞sss】記者會 強力宣傳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度自製自演、今年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金雞sss】,預告片千呼萬喚終於出爐,其中金馬獎影帝張家輝不斷開黃腔,還稱一想到「大奶金」就「硬」起來,而古天樂的下體則是慘遭盧海鵬襲擊,痛得他哀嚎慘叫,預告片中可見大牌雲集、笑料不斷,絕對是今年春節檔首選賀歲喜劇,要陪觀眾笑聲不斷過好年!

 

 【金雞sss】即將於1月30日除夕上映,距離第一集已睽違10年,吳君如這次率眾影帝、歌王以全新角色、全新造型、及全新劇情打造【金雞sss】,令眾人相當期待。

 

 正式預告片在千呼萬喚之下今天終於出爐,片中可見大牌雲集,張家輝、梁家輝、甄子丹、古天樂、余文樂、杜汶澤、杜德偉、陳奕迅、鄭中基、薛凱琪、盧海鵬等影帝及歌王級的男星都客串演出。其中金馬影帝張家輝飾演過氣的黑道大哥「哥頓」,一身白西裝、金項鍊、手戴勞力士錶,「台味」十足,預告片一開始他就盯著吳君如的胸部看,問她:「怎麼這麼大?」吳搞笑說:「抽獎抽中的!」之後他又對吳說:「我一想到妳就『硬』起來了!」隨即激吻吳,但又被假牙卡住,相當爆笑,張家輝難得在銀幕上開黃腔,讓人見識到這位金馬影帝的搞笑功力。

 

 古天樂也是不計形象豁出去演,他在片中飾演「山寨版的古天樂」,為了賺錢,答應要陪睡盧海鵬的妻子,但盧海鵬得知後相當不爽,氣得當眾「掐」住古天樂的下體,痛得他哀嚎慘叫,為了力挺吳君如,「古仔」可說是犧牲頗大。「古仔」說拍完這幕後,吳君如特別上前來對他「秀秀」,才平撫他「受創」的情緒。而另一位之前未公布的女星則是薛凱琪,她飾演和吳君如較勁的另一位年輕「媽媽桑」,氣勢凌人,還擺出「必取」(bitch)姿態,同樣大大突破過去的玉女形象。

 

 相當重視台灣票房的吳君如,將於15日來台,16號出席記者會,此外還將上多個電視通告,3天2夜的宣傳行程,可說是卯足勁宣傳。


【金雞sss】故事描述16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可說是環肥燕瘦,應有盡有。現代「媽媽桑」接客,也配合新科技全面升級,和客人聯絡不再是打電話,而是以line、what’s app及we chat等最夯的通訊軟體取代,她還為客人提供貼心服務,例如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幫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等,「做雞」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因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阿金於是帶著旗下「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的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和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睽違十年再度登台,喜劇天后吳君如這次來勢「胸胸」,不只罩杯升級、歡笑加倍,更率眾影帝張家輝、梁家輝、黃秋生、及陳奕迅、古天樂、鄭中基、杜德偉、余文樂、蘇永康等大牌男星聯手爆笑演出,是今年春節檔最強喜劇首選,【金雞sss】將於1月30日全台歡笑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甲上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