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遜福特、班金斯利【戰爭遊戲】甘心當綠葉

   

‧阿薩巴特菲德獲兩大影評人協會獎提名「最佳年輕男演員」
‧哈里遜福特 班金斯利【戰爭遊戲】心甘情願當綠葉


由科幻小說最高榮譽得主、全球暢銷不朽傳奇改編的年度壓軸鉅獻電影【戰爭遊戲】(Ender's Game),即將在下週五(20日)全台盛大上映;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好萊塢新生代演員阿薩巴特菲德Asa Butterfield日前以【戰爭遊戲】中精湛演出獲得美國兩大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年輕男演員」提名,阿薩說:『這是一部讓人停不下來的電影!所有觀眾所愛的精彩元素都可以在這部電影中看到,不論是人性、情感、場景或是特效都絕對是今年最刺激電影之一!』而在片中飾演傳奇人物的班金斯利Ben Kingsley則說:『這是部大格局的電影,強而有力的人性衝擊、冒險激勵又感動人心的劇情,絕對是今年必看電影之一!』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則說:『阿薩真的是一位難得的天才演員,未來成就將不可限量,我與班金斯利都很樂意當他的幫襯。』

 

 由《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導演蓋文胡德Gavin Hood領軍奧斯卡帝后級演員共同主演的電影【戰爭遊戲】即將在下週五全台盛大上映,在片中飾演葛拉夫上校的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說:『我負責在戰鬥學校招募新血與運籌帷幄,努力找尋一為可以帶領人類抵抗外星異族的侵略,但這項任務卻讓他陷入天人交戰!』首次與導演蓋文合作的哈里遜福特,亦對於這位動作大導的專業感到敬佩不已,他說:『很多時候演員會照著自己的習慣改台詞,但在這部電影拍攝過程中大家卻都沒這樣做,因為在蓋文與讀者的心中,原作的代表性是不容修改的,這是一個挑戰,但我覺得也因為這樣,這部電影呈現出不同於其他大片的風格。』班金斯利則說:『我真的很欣賞蓋文,也是因為他才接演這部電影!原著小說風靡了全世界,現在已經很少有這種描述人性的科幻動作故事,【戰爭遊戲】發揮得相當淋漓盡致。』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戰爭遊戲】描述在即將到來的未來世界,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想要佔領地球,要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班金斯利飾),人類早已滅亡。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上校葛拉夫(哈里遜福特 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而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 飾)就是其中之一,這個害羞卻精於戰術的天才兒童被選中,並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來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戰爭遊戲】將於下週五12月20日全台盛大壓軸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或臉書。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