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 把【特殊身份】當影壇告別作拍!

   

‧華語影壇甄功夫強勢回歸 把【特殊身份】當最後一部電影拍


華語動作鉅片【特殊身份】將於10月18日全亞洲區同步上映,昨日(10月14日)在北京舉行了電影首映會,導演霍耀良、監製鮑德熹攜主演甄子丹、景甜、安志杰亮相造勢,歌手楊坤也於現場演唱了主題歌;主角們一同分享了幕前幕後的各種拍攝艱辛和趣事;甄子丹表示:“每次拍戲都當成是最後一部去拼。”

 

 如同片名一樣,這次主角甄子丹在片中也有“特殊身份”,除了在片中首度挑戰“臥底古惑仔”角色之外,他還兼任該片的動作指導以及監製,甄子丹表示,自己拍每一部戲都希望在電影有一些新的東西,我之前演過【葉問】,我也可以一直來演【葉問】3、4、5、6,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到新的角色來讓大家記住。

 

 甄子丹也說:「每次拍戲我都要告訴自己:'這可能是我的最後一部片,所以一定要拼,一定要把它拍好!」而銀幕上一向以“硬漢形象”示人的甄子丹也不小心示弱:「有時真的很想退休算了,甚至會懷疑自己入錯行!”不過稍加停頓,他立刻恢復了“豪氣”,直說,只要每天醒來,我還有靈感和鬥志,我就會一直不停地拍下去!」

 

 瘦弱的景甜此次顛覆出演“搏命警花”,打戲吃重,對她而言是不小的挑戰,不過,現場幾位主角一起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監製鮑德熹說:「以前不覺得她演過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但從這部戲開始,我要對她刮目相看。」甄子丹則更是直言自己擔任動作導演,在“怎樣讓景甜打得出色”這個難題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他現場對景甜的努力表示了感謝。


安志杰也透露說,在戲裡他和景甜有一場在吉普車中的激烈打鬥,景甜的高難度“劈腿”動作讓他傻眼,不過,安志杰表示剛開始自己很擔心:我和女生拍打戲時,都會打得比較糟糕,因為下不了手,後來在拍攝中發現景甜其實是個'女漢子',我就決定讓她吃我幾拳頭,她真的挺能打的!

 

 2013華語影壇甄功夫強勢回歸,全亞洲觀眾必朝聖動作鉅片。【特殊身份】故事講述;長期臥底在黑道旁的警察陳子龍(甄子丹 飾),奉老大命令追查一名從美國回來的混混,卻深陷警力和幫派之中,錯綜複雜的關係,讓他自己幾乎喪命..電影由甄子丹、景甜、張涵予、安志杰主演,將於10月18日本周五起,於台灣盛大聯映。更多相關訊息歡迎上,海樂影業粉絲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海樂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