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急情聖】開紅盤 台灣翻譯引爆笑點

   

‧喬瑟夫處女作【超急情聖】 台美開紅盤單廳票房亮眼
‧台灣翻譯貼時事 馬總統語錄與高速吸引爆笑結合


曾經演出過【戀夏五百日】、【全面啟動】、【黑暗騎士】的好萊塢的青年才子,喬瑟夫高登李維,首次自導自演的電影長片【超急情聖】,在各大影展首映後,獲得極佳的口碑,為他的導演生涯打響了第一炮!

 

 電影也於上周於美國台灣同步上映。全美獲得900萬美金的好成績,爛番茄好評達81%高分,全台灣則拿下近500萬的票房,每間影城的主要場次都客滿,許多觀眾一票難求,單廳票房表現亮眼,更勝當周冠軍影片。

 

 電影內容不只搞笑,而且更有內涵,也值得男女深思。喬瑟夫更說:「【超急情聖】是一部喜劇電影,描述男女關係的故事,透過兩者喜愛不同的虛幻媒體,進而彼此交流以及對話,所激撞出來的火花,是有趣且幽默的,希望觀眾都能有所共鳴。」

 

 為了能與片中的美式幽默相結合,台灣電影公司在翻譯上下足苦心,重複翻譯校正高達6次,將許多台灣近期的時事流行話融入電影中;像是『胖達人麵包事件、馬總統九月政爭經典語錄、後宮甄環傳、高速吸引…等。』讓所有的觀眾開懷大笑。而影片中主角一絲不掛的火辣鏡頭,更是讓觀眾吃足冰淇淋。


喬瑟夫演出男主角,女主角則找來性感女神-史嘉莉嬌韓森,電影圈好人緣的他,更讓安海瑟威與查寧塔圖客串演出;因此羅賓遇上黑寡婦,加上貓女與特種部隊隊長的客串助陣,可說是今年陣容最堅強的愛情喜劇。有網友形容,“這是一部超級英雄們,卸下裝備後的真實愛情故事”;“男女都該看看! 才知道彼此的想法是什麼”“讓所有男孩都心有戚戚焉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超急情聖】故事講述,長得英俊瀟灑的「唐囧」;即使是再正的正妹,依舊無法降低他對成人動作片的強大喜好。某日,他遇上了芭芭拉,她是個氣質美女,喜歡看好萊塢的浪漫愛情電影,期待有天白馬王子會翩然降臨。兩個不同愛情觀的男女陷入熱戀,碰撞出許多爆笑的火花。


喬瑟夫高登李維目前結束美國的宣傳,將於下周前往法國巴黎展開歐洲巡迴宣傳,【超急情聖】現正熱映中!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海樂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