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脫光光,惹火未婚夫雷神弟情急凍!

   

‧【決勝機密】9.27台映


人氣歌手麥莉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情急凍,解除婚約全因網路惹的禍?簡直跟連恩漢斯沃主演的新電影《決勝機密》如出一轍。

 

 人氣歌手麥莉性感連二連三瘋狂噴發,先是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的大跳近乎尺度邊緣的搖臀舞,接著在新MV「鐵球」(暫譯,Wrecking Ball)全裸露奶現腿舔鐵鎚,外界都好奇她的未婚夫『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作何感想?加上兩人很久沒一起出現,不和謠言滿天飛。


本週一果然證實兩人情急凍,不但已經解除婚約,甚至還被爆出連恩有小三伊莎岡薩雷斯。連恩漢斯沃和麥莉這對好萊塢金童玉女因為合作《最後一曲》相戀,想不到就連恩新片《決勝機密》在美上上映後分道揚鑣。之前傳出連恩深知自己管不住麥莉,為了避免衝突,在VMA與MV事件後,都表示當然要支持未婚妻。但有小道消息指出,兩人分手主因除了有小三介入之外,麥莉上周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取消了與連恩的關係,使得兩人情感裂痕急轉直下。

 

 連恩友人透露,他不習慣要在媒體面前表態,麥莉在網站取消自己與連恩的關係不久後,連恩也被拍到與伊莎岡薩雷斯出雙入對,原來麥莉和連恩兩人暗中過招波濤洶湧,簡直和連恩在新片《決勝機密》中用盡心機偷取女主管的機密沒啥兩樣。連恩在《決勝機密》中飾演網路行銷高手,協助老闆推出新世代的交友APP,想不到被老闆否決,老闆轉而要求他到敵人的公司當內鬼,現實生活中的連恩在交友網站也被未婚妻下封殺令,事情更大條!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決勝機密》敘述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兩大電信業億萬富翁---賈克高達(哈里遜福特 飾)和尼可拉斯懷特(蓋瑞歐德曼 飾),是競爭激烈的敵手,兩人之間有複雜的恩怨,不計代價想摧毀對方。年輕的潛力新星亞當卡西迪(連恩漢斯沃 飾)受到財富和權力的誘惑,成為企業間諜,亞當很快就嚐到成功的滋味,擁有高級辦公室、豪宅、名車和聰明美麗的曖昧對象艾瑪詹寧斯(安柏赫德 飾)。但他漸漸發現這個夢寐以求的生活其實是兩大電信霸主的陷阱,亞當受困在扭曲、錯亂、生死攸關的企業諜報遊戲中,他終於認清自己誤入歧途太深,也得知太多內幕,而唯一翻身的出路就是---跟他們玩下去。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博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