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吻Angelababy 自招心情爆炸緊張

   

‧《在一起》電影4.19台映


柯震東與Angelababy於電影《在一起》大談浪漫七日情,兩人首度合作飾演情侶檔,本來以為只有純情聊天,沒想到導演臨時加吻戲,讓原先沒有心理準備的柯震東超級緊張。幸好加拍的吻戲安排在最後一天進行,已經混熟的兩人很快進入狀況,少了尷尬問題,拍起吻戲輕鬆自然,俊男美女接吻的唯美畫面融化大批粉絲的心。

 

 當紅炸子雞柯震東首度與Angelababy合作,片中兩人因手機交友軟體認識,展開只談浪漫、不談感情的七日閃電戀愛。原以為兩人對手戲走純情路線,僅有聊天、騎腳踏車、到遊樂園坐旋轉木馬,沒想到導演卻在拍攝的最後一天突然要求增加吻戲。突如其來的要求讓柯震東表示,當時「超級爆炸緊張」、「腦中一片空白」,心情七上八下,不知該如何是好。幸運的是,柯震東與Angelababy在拍片期間已培養出絕佳默契,正式拍吻戲時態度都落落大方,非常快就達到導演要求。

 

 當初接拍《在一起》的原因,Angelababy老實透露,當初會接演《在一起》,一部份原因就是因為柯震東。她解釋,因為身邊朋友紛紛視柯震東為「男神」,鼓吹她一定要與柯震東搭檔,加上她也很喜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因此答應演出。對此,柯震東說,以前把Angelababy當女神,真正工作後發現她人美心也美,願意幫助他對戲,平常會一起聊天、開玩笑,兩人迅速變熟,飾演情侶更佳得心應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談到兩人印象最深的戲?柯震東自認跟Angelababy吵架還蠻好玩的。他說Angelababy在片中飾演刁鑽的古靈精怪女,因此兩人吵起架來特別有火花,一來一往感覺很刺激。Angelababy俏皮回應,打是情罵是愛,拳打腳踢談戀愛,片中兩人相處之道就是不停地鬥嘴,互相捉弄彼此才產生了感情。


《在一起》為呼應劇情,讓影迷們親身體驗超浪漫的在一起體驗,特別與SBL超級籃球聯賽合作。不論是你們是曖昧中的對象,或是準備論及婚嫁的男女朋友,即日起都歡迎你們來報名「SBL冠軍賽求婚圓夢計畫」,讓你們站在千人球場中間,體驗史上最熱血的SBL冠軍賽現場,千人吶喊,球星雲集,讓你的她熱淚盈眶說I DO,世界都為你們的戀情祝福!以上活動詳細內容,請至《在一起》官方粉絲專頁查詢。電影將於4/19全台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Pandora Films、宝米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