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大讚甄子丹不虧為練家子 身材厚實系金ㄟ!

   

‧陳妍希二度披婚紗 笑稱逃婚記得先換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曾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新娘造型現身大銀幕的陳妍希,這次為《在一起》二度穿上婚紗,甚至在三十度高溫的大太陽下奔跑,引起路人側目。烈日下狂奔的結果,讓她撒嬌表示「下次再也不接這種要穿著婚紗在街上狂奔的戲了。」接著開玩笑:「有了這次經驗,下次若要逃婚,會記得先換衣服和穿平底鞋。」片中陳妍希與甄子丹湊成一對,在大街上曬恩愛,一場甄子丹公主抱陳妍希的戲,讓她驚呼甄子丹「不虧是練家子」,大讚依偎在他臂彎超有安全感。


陳妍希為新片《在一起》再度披上婚紗,兩次穿婚紗的經驗感覺如何?陳妍希感慨兩次都很慘,上次穿婚紗,是身為男主角的柯震東比較慘,因為要親新郎;這次穿婚紗則是自已比較慘,又哭又鬧的還要不停地跑斜坡,笑說「以後逃婚要先記得換衣服和穿平底鞋。」除了在街上穿婚紗狂奔,陳妍希在戲中還要騎重機,一場坐著甄子丹的重機帥氣離去的戲,乍看輕鬆簡單,實則不然。她表示,自已要暗中使勁,靠身體的力量平衡才不會掉下去,同時,臉上還要做足小鳥依人的表情,實在是不容易。


 


「宇宙最強」甄子丹在電影中與陳妍希湊成一對,陳妍希稱讚甄子丹是很有想法的演員,兩人首度合作就很熱絡,會一起討論劇本,加入各自的看法。對於與甄子丹合作的感想,陳妍希說,甄子丹大哥很會照顧人,私下健談,樂於分享拍片的經驗與趣事,欣賞之情溢於言表。事實上,以《葉問》武戲打開在台知名度的甄子丹,詮釋這個面酷心善的角色時,引起眾多女性粉絲的期待,甚至有女性觀眾表示,只看過拳拳到肉的甄子丹,會為了看他柔情似水的一面進戲院觀賞。


針對片名《在一起》,陳妍希對這三個字感觸頗深。她說,自已大部份時間被工作佔據,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反而簡單,說出「在一起」才困難。她解釋,因為我愛你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在一起則必須真正花時間相處、陪伴。此外,不忘呼籲影迷們,遇到想珍惜的人時,要把握機會表白,說出我愛你之後,趕快帶他去看在一起。


甄子丹片中飾演不苟言笑的酷警察,巧遇失憶的陳妍希,兩人漸生好感,萌生淡淡情愫。片中儘管得一再面對陳妍希不認得自已的難過情緒,仍選擇默默在旁守護陪伴,令人感動。電影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官方粉絲團現正舉辦「全民大告白,跟我在一起」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在一起》簽名紀念小禮物抽獎,詳情請上官方臉書查詢。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Pandora Films 、宝米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