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近25年再演災難片!安海契力抗【天崩颶裂】守護家人

采昌   

  出道超過30年的「艾美獎」得主安海契,不論演藝經歷或感情閱歷都相當豐富,這回在新片《天崩颶裂》中母性大發,一方面當婦產科醫生,要挽留因為小女生未婚懷孕,將面臨墮胎危機的無辜小生命,另方面還得面對俊美的兒子對自己出櫃,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天人交戰,甚至還因為足以導致「毀滅性災難」的「藤田級數最高級5級」龍捲風來襲,必須要守護自己的家人。這也是她繼1997年電影《火山爆發》(Volcano)之後,睽違近25年再度演出災難片,並與曾獲得「美國鄉村音樂學院奬」肯定的知名鄉村歌手崔斯艾金斯(Trace Adkins)搭擋演夫妻。安海契也期望觀眾透過本片,在離開電影院時「都能獲得克服混亂和改變的力量。」

  不論角色內外在,都讓安海契演得相當過癮。對於睽違近25年再度演出災難片,安海契也感謝導演琳賽葛斯林找她演出:「琳賽將她的人性帶入電影當中,雖然這是一部災難片,但它講述的是這些人在生活中所經歷的故事,以及你在經歷災難後,如何成長與改變的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