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他莫屬!【芭比】找到肯尼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Red Granite Pictures, Appian Way

以美泰兒旗下經典娃娃「芭比」為主角的真人電影【芭比】(暫譯),繼「小丑女」瑪格羅比確定擔綱主演靈魂人物「芭比」之後,現在終於傳出「芭比」的完美另一半「肯尼」一角的最新選角消息。

© Summit Entertainment

根據Deadline報導,【樂來越愛你】、【銀翼殺手2049】好萊塢演技派男星雷恩葛斯林可望演出「肯尼」一角,目前雙方已經進入簽約最後階段。報導中也指出,葛斯林顯然是劇組第一且唯一的人選。原本葛斯林已經婉拒演出,不過就在行程出現空擋之後,電影公司再次力邀他演出。

©Warner Bros.

而除了幕前金獎級男、女主角陣容,本片幕後團隊同樣也是金獎級!目前已知本片導演邀來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項的好萊塢全才女導演葛莉塔潔薇(【淑女鳥】、【她們】)執導筒,擅長描繪女性角色的潔薇也將與【婚姻故事】編導諾亞包姆巴赫共同創作劇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