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羅賓威廉斯!模仿藝人YT影片爆紅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Henderson Productions

過世7年多的好萊塢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以其有溫度的即興喜感演出深受全球粉絲愛戴。而近日好萊塢演員兼模仿藝人傑米寇斯塔的神模仿,不僅讓威廉斯粉絲驚呼神演出,短片在You Tube上線兩天就已經飆破百萬瀏覽人次。

©Youtube, Henderson Productions

這段長約5分鐘的模仿短片名為「【羅賓】試拍片段」,內容主要是以1982年威廉斯主演人氣電視喜劇影集「莫克與明蒂」(Mork & Mindy)時期為主要時空背景。整個橋段則是聚焦在同台女星潘道柏(Pam Dawber)在化妝室告知威廉斯其好友約翰貝魯西意外猝逝的經過。

© Henderson Productions

曾演出【福祿雙霸天】與【臭味相投】等人氣喜劇電影的貝魯斯,1982年下榻加州飯店「馬爾蒙莊園酒店」,因嗑藥過量意外猝死於客房之中,享年33。而死前最後的幾個小時陪著他的人,正是好友羅賓威廉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