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最勇敢的動畫!【驢子當家】「萌」出新高度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巴基斯坦動畫電影代表之作《驢子當家》為巴基斯坦新銳導演阿齊茲金達尼(Aziz Jindani)自編自導之作,上映之後備受好評更是創下當地動畫片影史最高票房紀錄,更在西班牙、韓國、土耳其等國家創下好成績,《驢子當家》成為巴基斯坦影史上「最賣座動畫電影」。不僅票房亮眼,故事中對於主人翁曼古驢政治生涯的諷刺,不僅讓全球觀眾都感同身受,影評也盛讚「《驢子當家》搞笑十足!青少年及大人都會喜歡」「不僅是政治嘲諷《驢子當家》無疑是至今最優秀的巴基斯坦動畫」。《驢子當家》佳績不斷,成為首部在歐洲及亞洲國家發行的巴基斯坦動畫。

©車庫娛樂

  《驢子當家》由《熔岩毒蛛》視覺特效師傾心打造,找來巴基斯坦「王牌電影配樂大師」沙尼阿沙德(Shani Arshad)量身訂製主題曲榮獲印度唱片藝術獎最佳音效獎;本作更以可愛又荒唐的「動物萌力」席捲全球,不但被翻譯成西班牙語、韓語、土耳其語等多國語言!除此之外,朗朗上口、極致洗腦的主題曲「驢子國王」在影音平台上點閱率破億,成為巴基斯坦迄今點閱率最高的電影原聲之一!導演阿齊茲金達尼表示:「《驢子當家》獲得全球認可真的在意料之外,卻也證明了一部電影的生成可以跨越地域和語言!當我得知本作已經被超過10種語言重新配音詮釋,內心真的十分感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