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點名執導!安迪瑟克斯:「這部電影其實是個關於愛的故事」

索尼   

  電影【猛毒2:血蜘蛛】將於台灣上映,為宣傳猛毒來襲,索尼影業從9月初就先以共生體黑色黏液攻佔各影城社群媒體開始,接著高達兩公尺高的巨型猛毒也悄悄的現身在北中南三地,不僅如此,猛毒這次還共生在網路名人酷炫、孫生跟黃豪平三人身上,在好萊塢特效團隊操刀下,讓他們三人在社群上秒變猛毒,影片讓許多粉絲直呼「帥到炸!」。隨著全台電影院梅花座限制逐漸解封,加上即將發放的五倍券消費熱潮,期待更多影迷能進戲院一起感受猛毒又萌又猛的魅力!

  續集【猛毒2:血蜘蛛】找來導演安迪瑟克斯操刀,他過去曾於【魔戒】中扮演咕嚕,以及擔任【猩球崛起】男主角凱薩,是好萊塢數一數二擅長動作捕捉的演員,詮釋CG創造角色有超過20年的經驗,他表示:「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刻劃這個擁有雙重人格的角色,而且他們是有共通點的。」他也分享:「當湯姆哈迪突然打給我說,他認為我很適合來導這部續集,並問我有沒有意願來試試看,我想這也是因為他想要一個可以保障他扮演猛毒時演技能發揮、並能將它轉化成為視覺特效領域的導演,且要在某種程度上算是業界權威。」湯姆哈迪也說明:「安迪花了很多時間在攝影機前跟攝影機後,他也做了很多動態捕捉跟動畫、了解故事跟畫面色調以及聲音的領域,他是一個很棒的演員、很棒的導演,也是個很誠懇的男人,他是最適合來導【猛毒2:血蜘蛛】人選,且的確拍出了一部很棒的續集傑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