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剛好啦!潔西卡雀絲坦回應與奧斯卡伊薩克的「紅毯尷尬照」

世界娛樂中心   

©HBO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與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日前出席威尼斯影展「婚姻場景」(Scenes From a Marriage)首映,該有限集數影集改編自1973年英格瑪伯格曼(Ingmar Bergman)的瑞典經典同名影集,片中透過一對現代美國夫妻的視角,重新演繹原版關於愛情、仇恨、慾望、一夫一妻制與離婚等經典主題。

首映當天,伊薩克身穿經典黑色西裝與一襲亮紅色禮服的雀絲坦現身紅毯,自學生時期就是好友的兩人,粉紅泡泡滿屏的互動秒殺不少底片,更有媒體用影片記錄下兩人自然的互動。

只是,影片中的伊薩克原本深情款款地望著雀絲坦,突然下一秒(看似)吻進雀絲坦的腋下,雖然只是一閃而逝的動作,但不少網友看到後不禁覺得,伊薩克這個舉動實在太尷尬了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