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叔遺作之一!【女人街,再見了】焦聚旺角的人情故事

華映   

©華映

  香港電影《女人街,再見了》故事聚焦於香港知名地標「旺角女人街」,由導演關永忠執導,集合劉心悠、吳卓羲和香港影帝廖啟智及天才童星梁珈榕共同演出,也是今年3月過世的廖啟智的遺作之一。台灣出生的劉心悠長期在香港發展,但她透露直到拍攝這部電影時才有到這條女人街走走看看,她在片中一返以往溫柔模樣,演出開貨車的強悍女司機,沒想到一場逃跑戲,身為馬拉松高手的她竟意外跑到大腿拉傷,可見她為戲極為賣力。

©華映

  劉心悠長期在香港發演藝事業,曾在電視劇《步步驚心》、恐佈片《盂蘭神功》等作品中,多次演出溫柔婉約的美女,但這回在新作《女人街,再見了》一改過往形象,穿上短褲背心,變身為在旺角女人街做生意的強悍女司機,更為戲剪了俐落短髮,她透露當初在剛到香港發展時,因為看過吳彥視演出的《旺角黑夜》,一直想到現場朝聖,但身邊朋友都說旺角很「雜」,勸她一個女生不要單獨前往,所以直到拍攝《女人街,再見了》時,她才首次踏入這個香港地標,她笑說:「幸好有機會來體驗一下,其實女人街真的有很多人情,是個充滿香港氣息的地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