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百人團隊!【叢林奇航】夏威夷搭建迪士尼史上最大場景之一

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全新冒險浪漫電影《叢林奇航》改編迪士尼樂園人氣設施「森林河流之旅」,巨石強森化身鐵粉船長向傳奇華特迪士尼致敬,更大力推薦偶像艾蜜莉布朗當女主角;《叢林奇航》幕後班底更齊聚國際金獎團隊,藝術指導尚文森普佐斯在夏威夷搭建出迪士尼有史以來最大場景之一,九度入圍奧斯卡作曲家詹姆斯紐頓霍華更與重金屬天團「Metallica金屬製品」聯手打造震撼配樂。

©迪士尼

  很難想像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是個十足的迪士尼鐵粉,「我是在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主題樂園長大,所以當年《神鬼奇航》讓我非常感動深受啟發,希望有天我也能將心愛的迪士尼設施拍成電影!」巨石表示因此常想像搭檔人選,所以當受邀《叢林奇航》時,馬上跟製作總裁肖恩貝利推薦艾蜜莉布朗,儘管他們本來並不熟識,「合作之前,我從《穿著PRADA的惡魔》就是她的忠實粉絲,我也是她丈夫約翰克拉辛斯基《噤界》導演的忠實粉絲。所以見面就成了朋友。」

©迪士尼

  而《叢林奇航》還實現了巨石另一個夢想,以鐵粉身分飾演綺拉號法蘭克船長向華特迪士尼致敬:「很少人知道,1955年開始營運「森林河流之旅」,華特迪士尼本人就親自掌舵擔任第一位綺拉號船長。」而「森林河流之旅」目前依然繼續在加州、佛羅里達、東京和香港迪士尼樂園運營中,巨石笑說:「法蘭克船長駕駛綺拉號,意義就像《星際大戰》韓索羅駕駛千年鷹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