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原罪犯】!林家棟一打四搏命演出

CaychPlay   

©CatchPlay

  入圍金馬7項大獎、口碑爆棚令觀眾期待萬分的香港黑幫電影《手捲煙》(Hand Rolled Cigarette)由新銳導演陳健朗自編自導,集結香港影帝林家棟、南亞裔新人比平卡瑪Bipin Karma以及白只、袁富華、太保、杜燕歌、錢小豪等實力派演員大飆演技,將香港社會中被遺忘的邊緣人在龍蛇雜處的街道巷弄間奮力求生的故事,描繪得殘酷生猛卻又不失江湖情義,在金馬影展和香港上映時皆大獲好評。

©CatchPlay

  在近日釋出的《手捲煙》幕後花絮台灣問候篇中,主創齊聲向台灣觀眾打招呼,太保親切用台語問候,Bipin Karma也帥氣現身,林家棟說:「大家一定要去看,因為這個故事太棒了!」導演陳健朗則感性說道:「去年《手捲煙》獲得金馬獎多項提名,我們也去了台灣出席金馬獎,真的很想念台灣的朋友,今年《手捲煙》終於在香港、台灣正式上映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一起支持香港、支持電影、支持《手捲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