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音檔曝光!當事人黛比葛萊索還原惡魔附身殺人經過

華納   

©華納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的故事是根據一起惡名昭彰的真實犯罪,也是由艾德與羅琳華倫經手過的案件中改編而來的。厄尼強生在挑釁大衛葛萊索身上的惡魔後,將房東刺殺,之後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上做為殺人抗辯的理由,在當時引起極大的轟動。劇組日前也釋出一段訪談花絮,請來當事人—厄尼強生的太太黛比葛萊索強森現身說法,還原當時的可怕經過。

©華納

  花絮一開始可以聽到一段黛比的弟弟大衛被驅魔時的真實錄音,大衛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詭異笑聲…黛比接受訪談表示:「我要把真相告訴大家。我從來沒有一刻能不去想這件事,這已經成為我腦中的瘡疤。」

©華納

  黛比在認識厄尼之後,一起租了間房子,然而黛比的弟弟大衛也是在那時開始被攻擊,承受了極大的痛苦。厄尼目睹了一切,認為大衛是被惡魔附身了,決定幫助大衛走出痛苦,於是主動挑釁大衛身上的惡魔,要惡魔改附到他身上。幾個月後,厄尼強森犯下謀殺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