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真實懸案!嫌犯「狐狸眼男」造成小栗旬、星野源童年陰影?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改編自轟動日本真實懸案的《罪之聲》,席捲日本多項電影大獎最佳作品獎及最佳男主角獎,劇情緊湊懸疑,被日本影評、觀眾視為近年來最撼動人心的社會派電影作品,其中,小栗旬和星野源的演技默契更令人印象深刻,他們展現出未曾在過去作品中顯露的表情,深深烙印在畫面中。

©車庫娛樂

  這次小栗旬所飾演的「阿久津」一角,是過去隸屬於社會部的記者,但對於社會記者的存在意義抱持疑問,因此停滯不前。在他進入特別企畫組後,在追尋事件真相的過程中,不斷詢問上司、前輩、自己「現在再次追求真相的價值與意義」,觀眾或許也能透過「阿久津」的視角一同追查事件的軌跡。而對於身為演員的使命感和自豪之處,小栗旬表示:「像是能參與《罪之聲》這樣的作品,提起某一類問題、給予大家思考機會的作品,這讓我對這樣的工作引以自豪。除了演戲之外,我對於其他事通常不會大聲說出自己的意見,但當對於某些事物感到憤怒、不滿、不信任的話,我想就能藉由作品、演技,透過和自己不同的角色傳達給觀眾。」

©車庫娛樂

  小栗旬與星野源這次也透過《罪之聲》而加深彼此的友情,土井導演還透露兩人拍攝時的花絮,他表示:「劇中飾演星野源女兒的小女孩與星野源十分親近,但某天在拍攝小栗旬造訪他們家的場面時,當小女孩一看到進入攝影棚的小栗旬,雙眼都冒了愛心!」星野源對此表示:「小女孩對我就只是覺得很熟悉而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