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30周年紀念【第六感追緝令】確定七夕前上映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本定檔於6月13日上映的《第六感追緝令》,因全台三級警戒檔期延宕,日前重新公佈上映時間於8月13日,整整晚了兩個月卻剛好安排在七夕前夕。

©台北双喜

《第六感追緝令》今年逢30週年紀念,本片於1992年上映,當年電影中最經典的一幕在影壇引起軒然大波,也為女主角莎朗史東(Sharon Stone)奠定了在影史中「性感女神」的稱號。集結情慾、大膽、愛情於一身的《第六感追緝令》將會是七夕檔期提供給情侶檔、單身狗最另類的新選擇。

【她的危險遊戲】©Pallas Film

保羅范赫文在荷蘭有國寶導演之稱,他的電影《土耳其狂歡》(Turkish Delight)更受荷蘭電影節頒發「本世紀最偉大的荷蘭電影」,他也曾入圍奧斯卡「最佳非英語系電影」獎項。
保羅范赫文於2016年搭擋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推出《她的危險遊戲》(Elle)獲得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該片讓伊莉莎白雨蓓角逐28個電影競賽的最佳女主角,其中提名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也讓伊莎貝再次將凱薩獎影后的獎座收入囊中。《她的危險遊戲》更成功拿下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薩獎最佳影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