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闖禁地【怪奇大廈】!女神也心動的「浪漫男神」退伍回歸作

車庫娛樂   

©車庫

  這種大廈你敢住嗎?!今夏最受矚目的恐怖懼作《怪奇大廈》,集結《惡女》盛駿、《浪漫醫生金師傅》金洪波、《天空之城》金寶羅、《愛不可失》朴素珍等實力派演員,將帶領觀眾一起體驗今夏最令人嚇破膽的恐怖故事!《怪奇大廈》故事敘述恐怖網路漫畫家智宇(盛駿 飾)為尋找靈感,而造訪了被稱為「怪奇大廈」的老舊大廈。表情令人難以猜透的大廈管理人(金洪波 飾),告訴智宇大廈所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像是504號、708號等……智宇愈聽愈入迷,開始執著於怪奇大廈所發生的一切……

©車庫

  《怪奇大廈》電影預告中,一開始可看到飾演網路漫畫家的盛駿造訪詭異老舊大廈的場景,在他見到大廈管理人(金洪波 飾)後,詢問他在這裡所發生的怪事,配合毛骨悚然的廢棄大樓,營造出令人背脊發涼的氣氛。從「鄰居的噪音」、「浴室」、「電梯」、「排水孔」、「發霉」等,趙巴倫導演以日常生活中十分熟悉的事物,所打造出5令人嚇破膽的恐怖故事,將讓觀眾害怕到不敢回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