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奇航】戲裡戲外都要比!艾蜜莉布朗嗆巨石「健身該加把勁了」

迪士尼影業   

©Disney

迪士尼樂園最經典人氣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首度改編電影《叢林奇航》,展現樂園設施的奇幻冒險元素,融合媲美《印第安納瓊斯》加上《神鬼奇航》的驚險奇觀,宛如亞馬遜河實境拍攝的恢弘場景加上華麗特效的盛大場面,淋漓展現西班牙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影像魅力。

©Disney

最新釋出幕後製作花絮曝光《叢林奇航》拍攝時的種種點滴,不僅場景與特效驚人,男女主角巨石強森與艾蜜莉布朗閒暇時還愛在健身房一較高下。

©Disney

《叢林奇航》描述莉莉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為了尋找奇幻之樹,搭乘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所駕駛「綺拉號」汽艇在亞馬遜河展開極度驚險奇幻冒險,其中「綺拉號」不僅要穿越各種奇幻生物雨林領地、探訪異文化原住民部落,甚至還要飛越閃避反派潛艇魚雷、穿梭亞馬遜河瀑布群,目不暇給驚人冒險與超卓性能簡直媲美《神鬼奇航》傑克船長黑珍珠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