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讓家業更強大!【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全新壞壞寶寶、忍者寶寶大亂鬥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夢工廠動畫入圍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的賣座動畫喜劇【寶貝老闆】在全球締造超過5億美元的亮眼票房成績,全台票房也有近9千7百萬新台幣的好口碑,2021年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將於暑假檔期歡樂登場。

©Universal

這次,導演湯姆麥葛瑞斯再度執導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製片則是傑夫赫爾曼(【功夫熊貓3】),原班配音明星霸氣回歸包括亞歷鮑德溫、詹姆斯馬斯登、麗莎庫卓和吉米金莫,以及新加入傑夫高布倫【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艾米塞德麗絲(Netflix 動畫喜劇影集【馬男波傑克】)和伊娃朗格莉亞【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Universal

飾演寶貝老闆的亞歷鮑德溫表示,他的小孩都非常喜歡這部動畫片,並且對自己的配音成果感到自豪,甚至超越其他部電影,他認為電影整體呈現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完美,是一部很棒的家庭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