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部驚悚電影【變種人】|本周線上、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變種人】The New Mutants
演員:安雅泰勒喬伊、梅西威廉斯
播出時間:7/4(21:00), 7/9(21:00), 7/10(13:45), 7/11(00:35), 7/11(13:20) FOX MOVIES
漫威影業首部驚悚作品,顛覆影迷對漫威英雄的想像。當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演員:曹佑寧、林映唯、陳妤
播出時間:7/3(21:00), 7/11(21:00) 衛視電影台
田筱湘是個熱愛肆一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也是她的好友宋依靜告白了!宋依靜卻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她要求李助豪必需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束手無策的他趕忙向好友田筱湘求援。田筱湘捨不得看著好友難過,不得不懷著複雜心情,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