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ba lubba dub dub!「瑞克和莫蒂」全新第五季6月首播!

HBO GO   

©Adult Swim

Wubba lubba dub dub! 風靡全球並兩度拿下艾美獎「最佳動畫節目獎」的《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全新第五季將在6月21日(一)獨家於HBO GO正式上線,觀眾也可以透過HBO GO欣賞第一季到第四季所有的精彩內容。

©Adult Swim

此外,第五季首播當天也被訂為「國際瑞克和莫蒂日」(#globalrickandmortyday),屆時將有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慶祝活動盛大展開,粉絲們可以透過HBO Asia與Adult Swim的社群平台,欣賞到許多《瑞克和莫蒂》幕後花絮與精采片段。

©Adult Swim

6月14日(一)起,《瑞克和莫蒂:家庭冒險》(Rick and Morty: Family Adventures)追劇專區也將於HBO GO獨家登場,讓觀眾們能一次追齊第一季到第四季的以家庭為主題的精彩內容,溫馨笑料一網打盡,觀眾們也可以透過HBO GO觀賞或重溫《瑞克和莫蒂》各單集內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