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防疫救世界!HBO 6月強檔影集、電影推薦片單

HBO asia   

┃首播原創作品

《第三佈局 塵沙惑》(TRINITY OF SHADOWS)


6 月 13 日(日)晚間 9 點於HBO GO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一次播出兩集
《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情描述敘述年輕有為的民意代表楊啟逍(莊凱勛飾),接手父親旅館生意,遊走黑白兩道。徐梓薇(張榕容飾),前特勤小組成員,因公受傷破格升職。 一起移工脫逃案意外牽扯上分屍案,徐梓薇與菜鳥警察陳家豪(劉冠廷飾)私下調查,懷疑與毒蛇集團有關。然而上司斥責徐梓薇越權查案,將她調職去擔任楊啟逍的隨扈。沒想到兩人的命運早在 3 年前的一樁挾持案就陷入糾纏…宛如羅生門般的破案過程,讓所有人不知不覺一步步地走入了某人精心策畫的「佈局」之中…

《加州殺人魔》(I’LL BE GONE IN THE DARK)特別篇


6月22日(二)上午10點於HBO GO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
HBO原創紀錄片《加州殺人魔》紀錄涉及50起家庭入侵的強暴案以及13起的謀殺案「金州殺手」,本集特別篇將進一步探究當時未被揭發的新消息,但也因此看見嫌犯尚未繩之以法時,創傷烙印的痕跡。觀眾也可以透過HBO GO收看共六集的《加州殺人魔》紀錄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