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連四周全台票房冠軍!

   

【少年PI】全台熱映中

 

 李安導演執導的精采3D史詩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目前在台灣上映已正式跨過第四個周末,不但獲得影迷廣大的迴響,在國外許多已上映的國家也獲得無數掌聲,接著獲得美國電影學會頒布「年度最佳影片」,還有知名的廣播影評人協會9項大獎的提名,然後再於素有“奧斯卡獎前哨站”的金球獎中,獲得3項大獎的提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目前全球媒體都預測這部電影在即將頒布的奧斯卡獎入圍名單中,也勢必將有一席之地!目前在已上映的13個地區(北美國除外),已經累積到1億2,940萬美金;北美地區的部分,即使有許多大片環伺,依舊名列周末票房前5名的地位,同時上映的電影均已紛紛跌出前五名的位置,一再證明【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強大實力。同樣的,上映四個周末以來,仍然是全台的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累積已超過3億5000萬,上周六日二天(12/15-12/16)的台北票房數字為1千242萬,目前台北市累積票房為1億4,626萬,全台3億5千萬的票房成績,也成為李安導演個人作品在台灣的賣座冠軍(【色戒】為2億7000萬),後續行情仍一路延燒中,更多捷報將陸續回傳,敬請期待!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