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救地球!【馴龍高手】團隊億萬打造科幻電影【宇宙特攻隊】

捷傑電影   

©捷傑電影

拯救地球,踢出新宇宙!打破疫情苦悶,俄國重啟戲院的第一部大片《宇宙特攻隊》(Cosmoball)挾帶高期待度,上映首周榮登票房冠軍,由俄國國寶級特效公司Main Road Post與曾參與多部好萊塢電影《馴龍高手》、《變形金剛》、《蜘蛛人》的動畫團隊,耗時3年、斥資近3億台幣共同打造,華麗的戰鬥場面與超狂視覺特效,年輕的超級英雄們為了捍衛家園,一同並肩作戰踢爆「宇宙球」,抵禦銀河系面臨的巨大威脅。

©捷傑電影

近期片商釋出台灣版海報與預告,影迷直呼身兼戰艦功能的外星生物好萌:「好像《壞壞萌雪怪》!」科幻冒險電影《宇宙特攻隊》娛樂性十足、適合闔家觀賞,即將於6月4日在台上映。

©捷傑電影

電影故事設定在未來2071年在銀河戰爭之後,月球被毀,地球上的氣候改變,莫斯科變得像是巴西一樣炎熱,被雨林覆蓋,各種族及文化共存於陽光普照的街道上。在地球的高空上盤旋著一輛巨大的宇宙飛船──這是舉辦「宇宙球」的專屬體育場,「宇宙球」是一種風靡世界的新型態的足球運動,以極高的速度及驚豔的視覺著稱,全世界都為之著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